沈——明。

all泽all选手左右横跳。

“关于他吃剩下的。”

尤长靖每天晚上都会惯例跑过来看看寝室里有没有吃剩下还没吃完的宵夜。


比如现在。


林超泽刚洗完澡,迈步踏出浴室就感到一阵凉意偷溜进衣缝冷得他身子一颤。发尖都濡湿带着水雾氤氲朦胧了视线,不出林超泽意外的细微声响来自旁侧客厅还附带许些满足的咂嘴声。


就知道他肯定会来。


林超泽抬眸扬颔望尤长靖抱着自己进浴室前剩下半碗的螺蛳粉嘬得高兴,他虚眯着眼向尤长靖投去目光注视含着三分无奈踱步靠近凑他旁边扬声提醒。


怎么回事啊尤长靖,这么晚了还要来吃。


尤长靖吞吞吐吐胡乱解释逗得林超泽也忍不住扬唇陪着笑起来,他佯装无奈神色蹙眉抬臂伸手作势去拿那碗螺蛳粉。意料之中尤长靖赶紧来阻挡,不经意间指尖相触还有些柔软、微痒。林超泽顿了顿,才故作白眼没了办法缩手捋过遮挡视线的碎发刘海起身回屋去找吹风机。


其实每次都是林超泽故意从姜京佐手里留下来的,他一直都知道。


林超泽说,

“他没有提过,我也没有说。”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