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

all泽all选手左右横跳。

                             目不转睛

配乐:目不转睛。
请一定配合歌曲食用。

轻快旋律盘旋脑海之中,高茂桐微微点头附和音乐抖腿。身边在回答采访问题的林超泽滔滔不绝,特殊声线却另外的令人舒服。镜头实在没有什么好看的,高茂桐悠闲侧首随意望向他,随着喜欢的音乐节奏不禁高兴的扬起嘴角静静看着哥哥的唇张张合合发出对自己来说极具辨识度的声音。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听了几十遍的说唱歌曲依旧是高茂桐现在的最爱,旋律的节奏刚刚好是戳自己的那种类型,歌词也轻快得正好适合自己的类型。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李若天的手机里听到的,前两天陪着李若天幼稚的沙发蹦迪的时候这首歌一窜出来就吸引了自己所有的注意力。

——噢你的余光,飘向心的去向,飘向你。

这首歌在脑海中占据久久不去,特别是在林超泽出现的时候,这首歌的节奏随着他欢快的脚步声完全契合,刚刚好让高茂桐回想起这首歌的旋律。什么时候给这首歌编个舞吧。高茂桐敛眸低头出神的想,林超泽和陆定昊的对话窸窸窣窣掠过耳畔却进不去,被高茂桐的思绪完全挡在脑外。林超泽笑得缠一颤的倒过来微微靠在高茂桐的臂膀,高茂桐扶住仰过来的身子稍微被吸引去了一点注意力,眸中是林超泽放声大笑的模样。

——我看你知道,你已经注意到,你的位置正在向我这边故意靠,翘起二郎腿想让我仔细瞧。

高茂桐下意识的抬眸想要看看林超泽, 却不料话语权已经被陆定昊抢了去,林超泽竟然也少有的放空起来,呆呆望着地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高茂桐微微向前倾了一点身子试图看清林超泽在看东西还是发呆,林超泽却偏开头去看刚刚开始说话的邱治谐。高茂桐顺势也望一眼便闲的逮住林超泽的相较不大的手心裹在掌中揉捏玩弄,歌曲的歌词和旋律仿佛化成一帧一帧在脑子里自动播放。

——请别再看手机看手机,装作不在意。

话题莫名其妙却自然引渡到自己,说到ROCK THE SHOW的rap有自己一份力还有点害羞,不过更多的也是自豪了,高茂桐不好意思又有点骄傲的笑起来,林超泽也跟着笑起来安抚似的拍拍高茂桐的大腿。高茂桐顺势望过去又恰好撞上林超泽那双不大不小却十分好看的眼眸,他看到林超泽扬唇弯眸冲自己笑起来,脑海中的节奏渡在指尖轻轻打着节奏点点林超泽的掌心,林超泽也没当回事,任凭这个弟弟亲昵的触碰。

——特别想告诉你我唱饶舌,你会说rapper特别吸引我,能想象你在舞台上特别吸引我。

——你丢的爱正在看你,等待你认领。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